暗夜禁區/性愛有益?男性「禁慾」恐不舉

▲男人沒有17公分就GG?其實女人都愛這「尺寸」。(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男人沒有17公分就GG?其實女人都愛這「尺寸」。(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情侶、夫妻間透過性愛的方式,使彼此的關係更加緊密,情感更甜蜜之外,兩人之間的歡愉總是令人深深著迷,除此之外性愛的益處也不少,若是「禁慾」的話恐危害身心健康,日前國外網站《Reader's digest》及《Yourtango》匯整出,「禁慾」易對人類帶來的四大影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性生活較少,情緒也會跟著受影響

性治療師Sari Cooper指出,人們在性愛中,因為身體的親密接觸,會產生快樂的激素,停止性愛後快樂的激素便開始減少,而較容易焦慮。

2.女性經期較容易感到不適

研究指出,女性在性愛中獲得高潮時,子宮肌會收縮,因此規律的性生活能夠減緩女性生理期的不適症狀。

3.女性陰道壁變得脆弱

女性在長時間沒有性生活的情況下,陰道內的肌肉會因為久無運動而導致較不容易溼潤,性愛過程中容易感到疼痛。

4.男性較不易勃起

男性的性器官長時間無受到性愛的刺激,容易因為緊張的心情而導致勃起障礙,嚴重甚至會出現早洩的狀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