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昇放話要拍全裸寫真 預告演唱會服裝有亮點

▲ 陳昇即將在12月30日、31日舉辦跨年演唱會。(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10.26)
▲ 陳昇即將在12月30日、31日舉辦跨年演唱會。(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10.26)

記者吳雨婕/台北報導

不老頑童陳昇日前在綠島舉辦的音樂會,剛好適逢颱風因此行程打亂,不過他仍照常開唱讓提早前往的粉絲非常感動。他於今(26)日於《說故事的自由人》跨年演唱會記者會,正式宣布將在12月30日、31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熱鬧嗨唱,陪喜愛他的粉絲度過跨年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昇跨年飆唱已經邁入第24年,每一年都會有個主題,此次的主題定為「說故事的自由人」。演唱會的視覺海報,由陳昇親自提筆書寫,並以凌亂擁擠為背景,象徵掙脫的渴望。談到主題的構思,他表示:「『自由』代表著發想、單純的文字創作,以及其他創作都不要被侷限。」接著他談到專輯,他說因為團員們都意猶未盡,所以很快地規劃好新專輯,「用10個工作天就搞定了,背景音已經錄好。」如此高效率,讓現場的人都驚呼。

▲ 陳昇在《說故事的自由人》演唱會記者會上高歌。(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10.26)

但是陳昇謙虛的解釋,「是因為經驗的累積,加上與團員熟識了,所以挑定好主題,一下手就快狠準。」曾經在演唱會上穿網襪的他,被問到這一次的跨年演唱會,會不會有其他突破,他笑回:「這只是皮相問題,說不定我70歲的時候還會卯起來拍全裸寫真。」之後他解釋,「除了去不了火星,其他的難說。」似乎預告了在演唱會服裝上會有「亮點」。

▲ 陳昇笑著表示未來有可能會全裸寫真。(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10.2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