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騷擾風暴延燒 美女星控老布希伸鹹豬手

美國前總統老布希(左),遭指控四年前對女星希瑟林德(右)襲臀。(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美國前總統老布希(左),遭指控四年前對女星希瑟林德(右)襲臀。(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近期金獎製片人哈維溫斯坦的性騷擾風暴逐漸延燒,目前累積受害女性已經超過40人。這個風暴不僅在電影圈,現在甚至蔓延到政治名人身上。本周二,美國女演員希瑟林德(Heather Lind)在個人Instagram上發文,自己在幾年前也遭受到了性騷擾,而這個加害人就是美國前總統,現年93歲的老布希(George H.W. Bush)。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希瑟林德在Instagram上的文章中指出,四年前在是歷史電視劇的試映會上見到了老布希,在合影時老布希趁機摸了她屁股兩次,甚至還開黃腔,當時他的夫人芭芭拉就在他旁邊全程目睹。

林德在文章中也寫到「我可以是我自己民主的象徵,拒絕稱呼他為總統,我呼籲任何濫用權利的行為。」但她的呼籲網友們並不買單,反而認為她是在炒作,甚至留言「你扭曲了事實,這根本不是勇敢和勇氣,你只是在加入女明星們譴責性騷擾的隊伍吧」,林德隨即將貼文刪除。

原本認為會否認到底的老布希,卻透過發言人發表聲明稱「布希總統從來都不會有意讓任何人難受,如果他試圖表達幽默的行為冒犯了林德女士,它在這裡對她表示最誠摯的道歉。」但拿幽默做為性騷擾的藉口,此舉引起外界撻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