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發揮老將價值 林英傑拚生涯首冠

▲林英傑。 (圖/Lamigo桃猿隊提供)
▲林英傑。 (圖/Lamigo桃猿隊提供)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中職總冠軍賽名單今(26)日出爐,桃猿方面老將林英傑也在名單之中,今年在8月後僅有出賽一場的他,能不能在季後賽展現自己的身價,來爭奪自己職棒生涯的首冠,相當令人期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英傑今年加盟桃猿,不過全年僅出賽11場比賽,防禦率也是偏高的5.40,對於球隊在牛棚上面的幫助有限。不過他在休息室中時常會提點後輩,發揮老將的價值,對於休息室的氣氛有著正面的影響。

16年的職業生涯,林英傑效力過7支球隊,在去年遭兄弟釋出後,他曾萌生過退休的念頭,不過老婆鼓勵他再次拚搏,跟家人討論過後,他也決定再次追逐棒球夢。

林英傑生涯多是以先發為主,在年紀稍長、球威下降後也開始轉任中繼,同時能支援兩個位置的他,或許會是桃猿牛棚中的一枚活棋。

而這一次對決老東家,對「三毛」來說也是一場證明自我的戰鬥,本季他面對兄弟4場比賽,總共僅掉1分,成績還算不錯。

生涯沒有一座總冠軍,一直是林英傑心中的遺憾,今年在最後時刻被教練團選中,球團顯然是希望借重他多年的經驗來幫助球隊,能不能一圓冠軍夢,就看他這一次表現如何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