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7球團指名破紀錄 清宮幸太郎被火腿抽中

▲清宮幸太郎將挑戰日職(圖/取自日刊體育)
▲清宮幸太郎將挑戰日職(圖/取自日刊體育)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日本職棒選秀會今(26)日在東京舉行,著名的「最強高中生」清宮幸太郎,同時獲得7球團指名,破高中生參加選秀會紀錄外,也被火腿隊抽選中獲得交涉權,他高校通算111轟,也幫日本在U18世界盃拿下銅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清宮畢業於早稻田實業高校,目標是未來能夠打進大聯盟,不過他最後決定要投入職棒,也讓球界引起騷動。

清宮今年在U18世界青棒錦標賽中表現亮眼,他以隊長身份幫助日本隊打進複賽,可惜輸給韓國,最後沒能打進冠軍戰。

他當時尚未決定要挑戰日職,不過老爸是山葉發動機隊的總教練清宮克幸,經過家族會議後,決定讓他放手一博。

清宮幸太郎從小學打威廉波特幫日本隊奪冠就受到注目,而他也一直擔任球隊主力,他說:「我不喜歡用消去法,還是做自己想做的事,我認為要選就選最好的。」

他在世界盃受到不同好手刺激,也確立未來要挑戰大聯盟的目標。

「我喜歡這樣的環境,在這裡打球很開心,我也有夢想,未來希望在這裡實現。」清宮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