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史上最年輕 陳柏豪18歲打總冠軍賽

▲兄弟陳柏豪。(兄弟球團提供)
▲兄弟陳柏豪。(兄弟球團提供)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中職總冠軍賽名單出爐,在季後挑戰賽發揮不錯的小將陳柏豪,也被教練團選到名單之中,而他也將是史上首位年僅18歲就能打總冠軍賽的球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季後挑戰賽時,陳柏豪就已經打破了該項賽事最年輕的紀錄,而他也沒有給球隊「漏氣」,出賽兩場丟掉1分,以一位職棒新兵來說,表現已算可圈可點。

過去中職總冠軍賽最年輕的出賽紀錄,是由兄弟王則鈞所保持的19歲又75天,而只要陳柏豪能在首戰上場,他就將以18歲又266天刷新這個紀錄。

在今年兄弟總教練史耐德的換血政策下,不少新人都獲得了更多發揮的機會,這一次的總冠軍賽除了陳柏豪外,王鴻程、吳哲源、岳東華、陳文杰、楊達翔也都是職棒新兵。

此外,王威晨、吳東融、林明杰、洪宸宇也都是相當年輕的選手,這一批年輕的球隊最終能不能寫下奇蹟、來爭取自己生涯的首冠,相當令人期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