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南麻布 + 新宿聯手 擄獲全球頂尖置產族

▲南麻布 + 新宿聯手,擄獲全球頂尖置產族。(圖/公關照片)
▲南麻布 + 新宿聯手,擄獲全球頂尖置產族。(圖/公關照片)

本報訊

開賣即熱銷,亞洲崛起+東京首都圈擴大計畫,眾家投資者緊緊追隨這一波東京置產熱,紛紛布局在這一座全球注目的焦點城市,身為全球含金量最高板塊之一,位於「東京港區」個案一開賣,便吸引來自香港、新加坡、上海等頂尖置產家熱烈搶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東京港區」黃金地段匯集日本最多公司行號與東證一部上市公司,每戶年收入、納稅人平均所得皆是東京之冠,在日本居住「東京港區」正是上流社會的表徵,再加上交通位於六本木旁,「廣尾+麻布十番、白金高輪」三鐵核心點,附近擁有41所大使館官邸,整體區域的治安、環境氛圍皆為高規標準,漫步廣尾道即可抵達六本木精品商圈,一流學府慶應大學、聖心女子大學座落,整體居住氛圍正像國際版的天母。

同時,東京都心不動產同步推出精選物件【CONCIERIA 目白】,承襲皇族御用林園,坐擁2.75公頃乙女山公園保護區,距離知名學府早稻田大學、學習院大學不到500公尺,從高田馬場站搭地鐵到新宿車站僅4分鐘。如此優質的居住條件,在擁擠的東京市中心顯得特別尊貴稀有。

東京都心不動產CONCIERIA,長期深耕在地,已推出逾370棟作品業績,深厚實力最懂東京人的居住需求。【CONCIERIA 南麻布】、【CONCIERIA 目白】更是歷年來難得一遇的燙金地段,頂尖置產者眼中絕不願錯過的二顆美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