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運會雲縣獲5金8銀4銅佳績 楊睿萱2金1銀最耀眼

▲女子1600公尺接力隊奪得金牌。(圖/記者洪佳伶攝 , 2017.10.26)
▲女子1600公尺接力隊奪得金牌。(圖/記者洪佳伶攝 , 2017.10.26)

記者洪佳伶/雲林報導

106年全國運動會26日閉幕,雲林縣共獲5金8銀4銅。來自麥寮高中的楊睿萱,在女子400公尺與1600公尺接力賽均拿下金牌,而她也在400公尺跨欄亦奪下銀牌,合計2金1銀,是縣內代表隊獎牌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受矚目的女子跳高蔡瀞瑢,以1公尺69和其他5名選手成績相同,經比較失敗率後,獲得銀牌。明年,她將代表斗南高中,參加全中運,有機會在跳高項目創下史無前例的六連霸。

▲女子軟網隊得到金牌,在大會留下手印紀念。(圖/記者洪佳伶攝 , 2017.10.26)

另外,林佑賢也在男子羽球單打,力搏對手,拿下銀牌,是近年來在羽球單打最好的成績。

此次縣內優秀選手,包括知名選手如許淑淨、陳奎儒外,還有傑出新秀像楊睿萱和女子軟網隊等。以女子軟網隊為例,成員除教練陳素芬,還有鄭竹玲,籃奕芸,董瓊文,高詩婷,陳沛羽,陳楹弈,柯育蓁等七位選手,她們從今年五月就開始為全運會準備;尤其是鄭竹玲,董瓊文,高詩婷3人都在左營國訓中心集訓,為明年的亞青盃準備。

▲女子舉重許淑淨留下手印紀念。(圖/記者洪佳伶攝 , 2017.10.26)

楊睿萱此次得到兩面金牌和一面銀牌,除林進福教練的積極指導外,縣府也提供資源給縣內各學校發展學校體育,希望能夠紮根體育,栽培更多像許淑淨、陳奎儒和楊睿萱這樣的雲林之光好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