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販加裝電子鎖又養狗躲查緝 警攻堅女友藏頂樓水塔

▲楊姓毒販和李姓女友為躲警查緝,在大門駕裝電子鎖還養隻鬥牛犬,仍遭警逮捕。(圖/基隆市警局提供)
▲楊姓毒販和李姓女友為躲警查緝,在大門駕裝電子鎖還養隻鬥牛犬,仍遭警逮捕。(圖/基隆市警局提供)

記者孫鑫華/基隆報導

楊姓犯嫌從事販毒維生個性狡猾且行蹤居無定所,基隆市警四分局偵查隊接獲線報展開偵查,25日見機成熟,遂前往其住處逮人。不料,楊嫌不僅在大門駕裝電子鎖拒警,還飼養一隻鬥牛犬警戒,導致警方逮捕行動曝光,而他們則拒不開門,最後員警攻堅破門,才在頂樓水塔旁將他和李姓女子逮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基隆市警局四分局偵查隊日前接獲線報指稱,居住在基隆市安樂區楊姓男子(35歲)染毒成癮,且隨身持有大量毒品,並涉嫌毒品販賣及擁槍自重等不法情事,警立即組成專案小組展開追查,由於,楊嫌生性狡猾、行蹤居無定所,警方在跟蒐監控多控後,才掌握到他確切的行蹤和藏身地點。

警方25日持搜索票到楊嫌住處外,正準備展開逮捕行動時,不料其屋內豢養的一隻鬥牛犬因發現員警而狂吠,警見行動曝光遂要楊嫌開門,但楊仍拒不開門,警見大門加裝電子密碼鎖,遂請鎖匠到場幫忙開門,但最後卻無法將門打,員警乃轉而找來當地里長陪同依法破門攻堅,將楊嫌逮捕,並在頂樓水塔逮捕李姓女子(24歲),同時在住處搜出品安非他命、吸食器、電子磅秤、玻璃球等物證,兩嫌坦承持有及施用毒品,警訊後將兩人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偵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