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食安 嘉市辦理食安志工訓練

▲張育彰科長說明食安志工特殊教育訓練的內容。(圖/記者郭政隆攝影2017.10.26)
▲張育彰科長說明食安志工特殊教育訓練的內容。(圖/記者郭政隆攝影2017.10.26)

記者郭政隆/嘉義市報導

目前嘉義市衛生局的食安志工人數已超過百位,而食安志工更是守護嘉義市食品安全的一股重要的力量,為提升食安志工的專業能力,嘉義市政府衛生局每年皆為食安志工辦理特殊教育訓練,今年於10月26、27日兩天在嘉義市衛生局辦理第二梯次食安志工特殊教育訓練,為食安志工充實與食品安全衛生相關法規及現場實務作業演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衛生局食品衛生科科長張育彰表示,這次食安志工特殊教育訓練的內容包含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食品廣告相關規定及案例介紹、健康食品及健康食品管理法、食品標示及稽查技巧等課程,讓志工具有足夠的食安專業知識協助把關食安;此次特殊教育訓練更安排志工前往賣場實地演練,讓食安志工藉臨場教學快速掌握稽查重點,為市民編織另一面食安防護網。

張育彰說,衛生局誠摯邀請每位對於食安把關有熱情的市民朋友,一同加入食安志工的行列,保護民眾飲食健康,並藉由志工的力量及創意,推廣正確食品安全衛生知識,讓我們下一代能夠食得安心,吃的放心;有意參與志工服務行列的民眾可上「食安在嘉」網站食安志工園地志工報名,或至衛生局食品衛生科報名即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