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台區域發展推動委員會參訪產博會 肯定基隆蛻變

▲北台區域發展推動委員會參訪團26日造訪基隆城市產業博覽會各展館,對基隆各方蛻變給予高度肯定。(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北台區域發展推動委員會參訪團26日造訪基隆城市產業博覽會各展館,對基隆各方蛻變給予高度肯定。(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記者孫鑫華/基隆報導

北台區域發展推動委員會參訪團26日造訪基隆城市產業博覽會各展館,市長林右昌與副市長林永發分別為包括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在內的嘉賓介紹展示基隆城市願景規畫,以及新興產業未來發展,北台夥伴對基隆的美麗蛻變則是大加肯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游前院長稱讚產博會讓民眾能看到、實際接觸,更加瞭解智慧科技發展及產業脈動,肯定林右昌市長上任後勇於任事,從博覽會可看出對基隆整體發展,具有宏觀的規畫及願景,積極帶動各項建設與民間產業發展。他說,產博會中包括未來進行市與智慧教學,以及基隆市港再生整體發展都有詳盡介紹,他從博覽會中學習到很多,這是非常好的活動。

林永發表示,北台區域發展合作邁入14年,以「共創、共享、共好」為目標,透過會議也邀請北台夥伴參觀產博會,藉由大家建言希望讓未來發展更精進。桃園是台灣西邊國家門戶,基隆則是東邊的國家門戶,也是國際郵輪母港,相關產業將帶動北台灣無論是城市或產業面互動。

桃園市副市長游建華指出,基隆從貨櫃港轉型郵輪觀光港的發展模式,這跟桃園以空港為基礎,以航空城為導向,其實是可以互相觀摩。尤其在智慧城市方面,可以結合北台八縣市智慧城市經驗,讓整體北臺灣智慧城市與IOT產業有更好的連結,對推動「亞州矽谷」有更大的幫助。

曾在基隆社團服務的苗栗縣副縣長鄧桂菊指出,離開基隆有四年多,今日回來耳目一新,從城市願景館的介紹可以看出林市長非常用心,透過北臺區域治理平台,分享基隆經驗,希望未來透過這項平台,大家都能共榮共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