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忘憂森林「見鬼」暴瘦18公斤 網友PO文救好友

▲網友在忘憂森林幫朋友拍照,意外拍下不明白衣女子。(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友在忘憂森林幫朋友拍照,意外拍下不明白衣女子。(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有網友10月初和友人赴南投知名景點「忘憂森林」遊玩,並拍下許多美麗的照片,但回家檢視照片後,發現有張照片竟拍下3名白衣黑髮的不明女子,讓他嚇傻,跟疑似「鬼影」合照的朋友,也在短短1個月內暴瘦18公斤。不知是好的他只好上網求救,引起熱議,這時有位正妹留言「其實那是我,抱歉嚇到你朋友了」,讓網友們轉而討論「要如何才能瘦18公斤」。但隨著這件事越傳越廣,這名正妹又改口說自己是「開玩笑」,讓白衣女子的身分再陷疑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忘憂森林因獨特的迷幻美景,成為熱門的拍照勝地,不過近日有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表示,10月初他和友人赴忘憂森林玩後,朋友回來卻得了怪病,暴瘦18公斤,只能躺在床上,懷疑是朋友當天和3位不明白衣女子合影所致。

網友看到後,紛紛勸原PO趕快到廟裡去收驚,「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還有人分享自己「卡到陰」的經驗:「之前出國遇過,回台後病一個星期,看醫生吃藥都沒用,聽人建議去收驚,後來就好了。」甚至還有人爆料忘憂森林「不乾淨」,當地人平常沒事不會去那裡。

這時突然有位正妹說,白衣女子是她,「抱歉嚇到你朋友了」,並貼出她在忘憂森林拍下的美照,只見正妹露出一雙白皙的超長美腿,看得網友們賞心悅目,大罵「自己嚇自己」、「人比鬼可怕」,並轉而討論到底要怎樣才能1個月內瘦18公斤,盼原PO朋友洩露「祕方」。

不過隨著輿論發酵,這名正妹又改口說自己是「開玩笑」,說那張迷人長腿照是在2013年拍攝的,之後就不曾到忘憂森林過,讓照片中的不明白衣女身分再陷疑雲,是人是鬼現在還不得而知。

▲正妹曾開玩笑說白衣女子是她,但隨後又說是開玩笑,讓白衣女身分再陷疑雲。(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