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道奇想拚領先太空人 就看達比修有

▲道奇隊先發投手達比修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道奇隊先發投手達比修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美職大聯盟世界大賽第3戰,道奇隊日籍強投達比修有將先發出戰太空人隊Lance McCullers Jr.,兩隊目前戰成1勝1負,因此這場比賽將成為關鍵的領先戰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達比修有赴美後都待在遊騎兵隊,他今年球季交易大限前才轉戰道奇,加上他跟前田健太組成的「日本連線」,也讓道奇隊讚不絕口。

他今年從手肘韌帶手術後強勢回歸,整季戰績10勝12敗,防禦率3.86,加上他是大聯盟史上最快達到1000次三振的球員,十分有機會創造季後賽更多紀錄。

道奇隊首戰由Clayton Kershaw狂飆11次三振奪勝,太空人隊這場推出Lance McCullers,他7勝4敗,防禦率4.25並不十分突出,目前看好道奇隊有望在客場拿下寶貴的一勝。

達比修有在客場3勝3敗,防禦率2.49,加上他對太空人隊與德州天氣並不陌生,將會是道奇隊奪勝重要關鍵人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