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羽賽/直落二擊敗日女將 戴資穎8強將復仇依瑟儂

▲球后戴資穎表現亮眼。(圖/NOWnews資料照)
▲球后戴資穎表現亮眼。(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法國羽球超級賽,在首戰面對大陸小將陳曉欣苦戰3局獲勝後,世界球后戴資穎在16強的比賽中明顯漸入佳境,全場沒有給日本好手川上紗惠奈太多機會,最終直落二以21-13、21-14獲勝,接下來將和泰國的Ratchanok Intanon(依瑟儂)交手,有機會來報丹麥頂超的一箭之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戴資穎在本屆法國羽球超級賽首輪碰世界排名第18的陳曉欣,首局雖然輕鬆的以21-9拿下,第2局卻陷入了苦戰,以2分之差輸掉,所幸決勝局她還是發揮球后的實力,以21-16艱辛拿下,苦戰了1小時又3分鐘才晉級。

而在16強的比賽中,戴資穎的狀態明顯就好上不少,整場比賽壓制住對手,最終快速的擊敗了川上紗惠奈,不過8強將要對上老對手Intanon,會是她本屆賽會要闖的首個難關。

在丹麥頂超復出的戴資穎,在4強賽中以14-21、22-20、14-21的比數,無緣打進冠軍戰,這一次面對同樣對手,小戴能否一雪前恥,令人期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