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體法/體總會找國民黨求救 網友酸:回歸專業?

▲體總會張朝國等理事長前往國民黨部(圖/取自體改會臉書)
▲體總會張朝國等理事長前往國民黨部(圖/取自體改會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國體法改革過去由協會一手把持的事務,並讓個人協會會員入會,所引發的議題發酵,引發各單項協會不滿,台灣體育改革聯會就爆料,中華體總主席張朝國26日率隊前往國民黨部跟主席吳敦義陳情,希望能夠暫緩體育改革速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0月19日在體育署,各協會舉起「抗議政治踐踏體育專業」布條,怒罵體育署以粗暴方式要協會全盤接收。

不過才短短一周後,中華體總以及各單項協會理事長都前往國民黨部再度陳情,「政治歸政治?體育歸體育?回歸專業?」也被網友酸爆。

體改會也直擊包括體總常務理事林建昌、泳協理事長許東雄、射擊協會理事長陳士魁、跆拳道理事長許安進、三鐵理事長劉玉峰、滑輪溜冰協會前理事長蔣炳正、漆彈協會理事長韓亞男等人都到場,象徵這些協會也都對體改有一些疑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