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藍委楊麗環宣布 參選桃園市長

▲前國民黨立委楊麗環26日在臉書貼文宣布「我要參選桃園市長」。(圖/翻攝自楊麗環臉書)
▲前國民黨立委楊麗環26日在臉書貼文宣布「我要參選桃園市長」。(圖/翻攝自楊麗環臉書)

記者邱明玉 / 台北報導

前國民黨立委楊麗環26日在臉書貼文宣布「我要參選桃園市長」,楊麗環表示,桃園是國際機場所在地,具有轉型發展成為德國式,提供國際工商大展,「台灣第一大商業城市」的最大優勢,桃園轉型成功了,台灣下一個經濟發展才有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麗環宣布參選桃園市長,全文如下:

很多親朋好友和支持民眾都會說:為何放著再次容易到手的立委不選,要去挑戰如此艱困的市長選舉?

因為我要「打造桃園成為台灣第一商業大城」。我要「改造桃園成為會永續賺錢的城市」。

台灣一直以來的「美國式工業經濟模式」,已經完全沒有優勢,也到了盡頭。再加上目前政府完全以「選票考量」的政策,更加速台灣經濟的滅亡。如果不全面轉型,台灣經濟將更加沒有任何生存的空間。

台灣必須將工業轉型為提供商業服務平台模式的硏發中心。也就是德國模式的經濟政策。

德國藉由每年在德國舉辦的世界性工、商大展,網羅世界各地最新的工、商產品給德國的既有企業做硏發的參考外,這些世界性的工、商大展的服務平台的提供又直接為德國衍生出資訊、交通、旅遊住宿...等等的就業商機。

和德國一樣小國寡民的台灣,完全無法以大國的工業經濟模式做競爭,所以台灣必須學德國,轉型成為「提供服務平台和研發的商業經濟模式」求生存。

桃園是國際機場所在地,具有轉型發展成為德國式的提供國際工、商大展「台灣第一大商業城市」的最大優勢。桃園轉型成功了,台灣下一個經濟發展才有救。

我要選桃園市長。我要讓桃園人都賺錢,生活富裕。請大家支持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