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萬聖驚魂夜試膽大挑戰 摩天輪主題燈光秀吸睛

▲「屍聲列車」夜間加強版,更多鬼王陪坐笑傲飛鷹。(圖/ 六福村提供)
▲「屍聲列車」夜間加強版,更多鬼王陪坐笑傲飛鷹。(圖/ 六福村提供)

記者常似虎/綜合報導

萬聖節即將到來,許多學校、樂園紛紛施展創意,大家一起瘋萬聖。新竹縣六福村主題遊樂園加開周末夜間特別場「萬聖驚魂夜」,愈夜愈恐怖;台中麗寶樂園也在全台最大的天空之夢摩天輪上,設計創意十足的萬聖主題燈光秀,吸睛度破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六福村美國大西部萬聖節墓碑鎮夜間煙霧瀰漫,極盡陰森,活屍四處遊竄,園區內迴盪著鬼魅般嘶吼聲。四大驚悚活動夜間加強版,「厄夜-屍聲列車」更多的鬼王陪你一起搭乘笑傲飛鷹、老油井及瘋狂列車;「夜光活屍大遊行」、「街頭隨機大逃殺」,大批活屍集結成群,湧入街頭,到底在身邊的是人和還是活屍,絕對讓人不知所措。

▲六福村萬聖限定陰森恐怖「OK夜光墓場」。(圖/ 六福村提供)

夜間場限定的「顫慄詭屋」、「OK夜光墓場」,活屍隨機出沒,遊走其中,令人心驚膽顫、毛骨悚然。以上驚悚活動,園方建議,12歲以下或身心狀況不佳者以及膽小者,請斟酌入場。

位於台中麗寶樂園渡假區的全台最大的天空之夢摩天輪,因應即將到來的萬聖節,精心設計萬聖主題燈光秀,25日晚上第一次試燈,就被眼尖的網友發現,轉PO影片、照片分享在「后里幫」Fb上,不少鄉民表示,其中的巫婆飛越真是太酷了。

▲魔女飛越圖案讓網友激讚。(圖/麗寶樂園提供)

麗寶樂園園長王永豪表示,本次燈光秀共有六款動態影像,每80秒一個循環,有淘氣南瓜笑臉、飛天掃把女巫、漂浮幽靈、骷髏鬼手以及暗黑蝙蝠,希望民眾在一天疲憊的工作後,看到摩天輪活潑逗趣的萬聖搞怪燈光秀,能夠在視覺上被療癒,得到好心情,也讓大眾更加認同摩天輪是一座偉大城市的地標。園方同時也提醒國道一號的用路人行經時要注意行車安全,不要因為觀看摩天輪而分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