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股盤中—股、權王帶頭 再改寫27年多新高 中小型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台股今 (27) 日早盤強勢表態,權值股台積電領先上攻,一度衝上 10803 點,再寫 27 年多新高,權值股台積電帶頭衝,盤中漲幅逾 1%,金融權值國泰金、富邦金與中信金等也維持平盤上小漲格局,高價股則由大立光表態,不過午盤前中小型股獲利了結賣壓出籠,多數個股開高走低留上影線,櫃買指數更一度紅翻嘿,大盤指數漲幅急速收斂,午盤前小漲 16 點,10800 點驚鴻一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股今日早盤一度衝上 10803 點,再寫 27 年多來新高,盤面權值股控盤,台積電早盤力守 1% 以上漲幅,鴻海也維持平盤附近價位,高價股大立光領頭,不過金融權值股也衝高,頗有接棒多頭指標的味道,國泰金、富邦金維持小漲格局,整體權值股帶動下,大盤指數再衝 27 年多來因高。

盤面上漲勢最整齊類股集中金融股,其中新光金大漲逾 3%,國泰金、中壽、中信金等,皆有 1% 以上漲幅,元大金、旺旺保、玉山金、台新金、開發金、國票金等,也維持平盤上小漲格局。

電子股由半導體領頭,尤其二線中小型股更是強勢表態,通嘉、類比科、研通等全數亮燈漲停,大中也有 9% 以上漲幅,安國、旺玖、尼克森、富鼎、笙泉、鈺創、台半、德微、界霖等,都有 3.5% 以上漲幅。

傳產則由貿易百貨拉抬,潤泰全、關中、寶雅、統領、特力等,也有平盤以上小漲格局;另外建材營造漲幅也相對整齊,基泰、總太、欣陸、森寶、興富發、冠德與中工,漲幅都有 1% 以上。

台股今日盤中急速回檔收斂漲幅,中小型股為主的櫃買指數更一度紅翻黑,法人表示,大盤指數仍維持多頭格局,個股相對有表現空間,尤其近日維持強勢,加上有基本面與題材支撐個股,股價仍有上漲機會,盤勢先看區間震盪,留意 10700 點支撐。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