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發局「提升計畫成果發表會」 提升企業國際化、競爭力

▲台南市經發局今天舉行提升計畫成果發表會。(圖/記者黃文博攝,2017.10.27)
▲台南市經發局今天舉行提升計畫成果發表會。(圖/記者黃文博攝,2017.10.27)

記者黃文博/台南報導

台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為配合企業推動第二官方語言,並提升大台南中小企業國際競爭優勢,特別針對產業國際行銷需求,規畫辦理企業英語力提升計畫,從企業英語力資料庫建置出發,進行企業訪談,確實掌握本是中小企業之英語化需求,進而鎖定接單、行銷關聯性最密切之輔導企業英文網頁與文宣優化,透過客製化的互動設計,讓參與計畫之公司,能提升企業英語力,並提升國際化文宣品質,進而提高接單力,今(27)日在台南文化創意產業園區舉行成果發表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南市經濟發展局長殷世熙表示,網路營銷是全球各產業最直接的方式,而英文網站更是物聯網潮流下,國際化網路行銷最被廣泛應用的渠道,過去中小企業英文文宣內容不夠外籍化,經發局希望協助更多企業優化企業英文網頁與文宣能量,強化與外國客戶之有效行銷。   

本次參與英文網頁及英文DM優化輔導提升計畫之企業,對於輔導展現出的成果,反應極為良好,今天的發表會中,多家參與計畫的廠商踴躍出席成果分享與交流,如宏發鋼鄉鐵、聯成木箱、活揚公司、仙佳美公司、向揚光學公司、嶸光電器等皆表示,藉由本次計畫,企業之行銷網絡更為完整,企業人員英語力亦更加充實。

殷世熙表示,本案計畫感謝第二官方語言辦公室的全力支持與指導,以及與會企業的熱烈參與,未來本府仍將配合台南市政府第二官方語言的推動,持續推動企業英語化的提升工作,歡迎有需求的公司參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