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文綺祝賀華視「一觸即發」 立馬惹怒曾國城、徐乃麟

▲節目《天才衝衝衝》主持群曾國城、徐乃麟、張文綺、ALBEE 出席華視46周年台慶。(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10.27)
▲節目《天才衝衝衝》主持群曾國城、徐乃麟、張文綺、ALBEE 出席華視46周年台慶。(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10.27)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華視今(27)日慶祝開台46周年,舉辦「華視46 台慶酒會」,並邀來徐乃麟、曾國城、賀一航、余天、張小燕、黃子佼等綜藝大咖來站台。黃子佼回憶過去與小燕姐主持《超級星期天》,感恩地說:「今天真的是回娘家,恭喜華視46歲,還比我大一歲。」張小燕被問及關於辭掉飛碟董座後的心情,表示心情輕鬆不少,看上去氣色頗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乃麟與曾國城主持《天才衝衝衝》至今已11年,兩位綜藝大哥也帶著albee、張文綺出席。徐乃麟出道以來就與華視關係緊密,他大器自嘲:「本來以為之前《衝衝衝》的事會斷,幸好華視寬宏大量。」輪到張文綺說祝賀詞時,先嘴甜地表示:「希望華視能一馬當先、一飛沖天。」但最後卻說出「一觸即發」,頓時讓曾國城、徐乃麟超無言,表示張文綺在節目上的笨是真性情,不是裝的。

▲張小燕(右)、 黃子佼(左)出席華視46周年台慶。(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10.27)

▲賀一航、余天、張小燕、徐乃麟、曾國城、黃子佼等人出席華視46周年台慶。(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10.27)

余天和賀一航將搭檔主持《天生同盟》,今日也特別到現場祝賀,余天透露過去張小燕總叫他「余大哥」,某次忍不住問了小燕姐年紀,才發覺小燕姐比他還大,他笑說:「這叫錯了30幾年啊!」余天更打趣表示:「過去加入民進黨後真的沒有錢,很久沒有收入了,所以特別拜託郭總。」惹得現場笑聲連連。

▲賀一航(左)、余天(右)出席華視46周年台慶。(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10.27)

慶祝典禮現場還首度播放張菲新節目的前導預告片,其中張菲身穿白色西裝、還拉風地騎著哈雷機車,相當有派頭,讓人期待綜藝大哥大的強勢回歸。

▲《春風愛河邊》劇組出席華視46周年台慶。(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10.2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