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欽良千萬交保 吳敦義斥外界「加好友」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27日表示,他與江欽良不熟,也不是好友,希望司法機關勿枉勿縱。(資料照/陳明安攝 )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27日表示,他與江欽良不熟,也不是好友,希望司法機關勿枉勿縱。(資料照/陳明安攝 )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司法更生人江欽良涉嫌詐貸被捕,今(27)日裁定1千萬元交保。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答覆媒體表示勿枉勿縱,強調他與江欽良不熟,也不是好友,「好友都是你們加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敦義前往彰化縣議會出席「奇策盟戰略研習營」,向彰化縣議長謝典霖、前立委鄭汝芬和多名縣議員分析歷年選戰以因應2018。媒體會後詢問吳敦義對於江良欽被捕看法,吳敦義說「勿枉勿縱」。

吳敦義表示,他在2008年擔任立委時,曾受紫南宮主委莊秋安的邀請,共赴印尼峇里島考察觀光宗教和旅遊設施。當時受邀者包括縣長、鄉長等多人,但他並不清楚江欽良也受邀。考察期間,他們也沒有談及選舉和政治,更不知道農會超貸案,希望司法機關「勿枉勿縱」。對於外傳「吳敦義與江良欽是好友」,吳敦義說,「都是你們加的」。

52歲的江欽良涉嫌利用人頭向南投縣草屯鎮農會詐貸上億元,26日被檢警拘捕,以違反《農業金融法》移送南投地檢署,地檢署在27日裁定江欽良1千萬元交保。

江欽良曾有殺人等30多項罪名,15年前服刑出獄後,以更生人身分投資夜市經營,並積極參與公益活動。2009年傳出與立委吳敦義共遊峇里島,一度引發社會關注。2012年迎娶藝人小潘潘,跨足夜市、砂石和觀光業,成為地方知名人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