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提琴家曾宇謙合作多國樂團 將在台開獨奏會

▲曾宇謙即將在台北舉辦獨奏會。(圖/環球提供 , 2017.10.27)
▲曾宇謙即將在台北舉辦獨奏會。(圖/環球提供 , 2017.10.27)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國際知名的臺灣小提琴家曾宇謙,在獲得第十五屆柴可夫斯基大賽殊榮後,近兩年來憑著琴藝踏遍世界各國巡演。在家鄉樂迷的期盼之下,曾宇謙將於2018年3月4日、9日於台北與台中舉辦《2018 曾宇謙夢幻樂章小提琴獨奏會》,以饗樂迷。他也將在31日舉辦的記者會上,首度暢談近兩年在各國巡演的心情故事,以及在臺舉辦獨奏會的興奮心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2017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的開幕演出上,曾宇謙以自在寫意的演奏征服所有現場觀眾,這幾年間,已經歷美國費城管絃樂團、英國愛樂管弦樂團、倫敦愛樂、德國慕尼黑愛樂、捷克愛樂等樂團,合作指揮包括貝洛拉維克、葛濟夫、沙隆年等,並受邀於許多國際音樂節登臺演出,足跡遍及世界。自認不擅於言詞的曾宇謙說:「我總相信,只要準備好,一定會有機會,我必須讓自己在這段等待的時間裡變得更好。」。

▲曾宇謙將在獨奏會上暢談各國巡演的心情。(圖/環球提供 , 2017.10.27)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