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特遷廠影響 Q3純益腰斬 EPS 0.51元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電子產品驗證服務廠宜特 (3289-TW) 今 (27) 日公布第 3 季財報,稅後純益 0.3 億元,季減 54%,年減 24.33%,每股稅後純益為 0.51 元。宜特表示,由於遷廠造成費用增加,使得整體獲利減少,不過在手訂單創歷史新高,在遷廠完畢後,將可逐步見到效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宜特第 3 季營收為 7 億元,季減 2.02%,年增 18.6%,毛利率 30.12%,季增 0.78 個百分點,年增 2.71 個百分點,稅後純益為 0.3 億元,季減 54%,年減 24%,每股稅後純益為 0.51 元。

宜特指出,第 3 季營收較上季減少 2%,是因執行遷廠擴充計畫,搬遷過程微幅影響營收,使得搬遷費用增加,影響稅後純益,不過營收仍年增 18.62%,並創歷史次高紀錄,毛利率也達 30.12%,是近 5 季新高。

宜特表示,搬遷已順利完成,目前在手訂單不僅超越上季,更攀升至歷史高點,因遷廠造成訂單遞延,將在未來幾個月陸續改善並展現擴產效應。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