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噁外送員偷吃客人的菜 咬兩口還吐回去

▲大陸一名美食外送員被發現偷吃客人的食物,還將殘渣吐回去。(圖/翻攝自網易 , 2017.10.27)
▲大陸一名美食外送員被發現偷吃客人的食物,還將殘渣吐回去。(圖/翻攝自網易 , 2017.10.27)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真的是有夠噁心。日前中國大陸一名美食外送員,被人發現在送餐途中偷偷打開客人點的飯菜品嚐;更離譜的是,吃了幾口之後,竟還疑似將食物的殘渣給吐回去,整個過程都被電梯的監視器給拍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陸一名美食外送員被發現偷吃客人的食物,還將殘渣吐回去。(圖/翻攝自網易 , 2017.10.27)

事發於21日凌晨0點多,一名穿著制服的美食外送員,提著外送食物來到某大樓內搭乘電梯,當電梯門一關上,這名外送員竟然立刻蹲下身,並打開手中裝滿香噴噴美食的塑膠盒,大口品嚐起來。這名外送員不僅吃客人的食物,更離譜的是,過程中他還疑似將食物殘渣給吐回盒中,最後若無其事將包裝弄好,走出電梯繼續送餐。

這名外送員直接蹲下打開包裝,大剌剌吃起客人點的美食。(圖/翻攝自網易 , 2017.10.27)

電梯的監視器拍下了一切,網友看了後也紛紛痛罵這位外送員「太沒公德心」、「有沒有那麼餓啊?」、「你都吃光了客人吃啥?」;而討論串也意外引來許多曾經當過外送員的網友「爆內幕」,紛紛表示「我也曾經吃過客人的雞排,喜歡麻辣味的」、「我喝過奶茶,因為外送時太渴了...」

至於這名外送員,據了解已遭該公司辭退,相關人員也已向點餐的用戶致歉。

大快朵頤之後,這名外送員將食物包好,若無其事走出電梯。(圖/翻攝自網易 , 2017.10.27)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