昇達科自結前三季淨利1.71億元年增21% EP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高頻微波通訊元件廠昇達科 (3491-TW) 今 (27) 日公布最新自結獲利數字,第 3 季稅後純益約為 3500 萬元,單季每股純益為 0.68 元,累計前 3 季稅後純益為 1.71 億元,每股稅後純益為 3.36 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昇達科第 3 季的稅後純益 3500 萬元,季減 55.43%,年減 32.74%;前 3 季稅後純益 1.71 億元,年增率為 21.66%,法人則仍看好該公司第 4 季的獲利表現。

昇達科指出,前 3 季營收 11.68 億元,年增 6%,除整體營收面保持穩健成長之外,合併毛利率相較同期也從去年 34% 大幅拉高到 40%,年增 6 個百分點,而營業利益與稅前淨利更分別年增 36%、37%。

昇達科並強調,該公司已通過認證的衛星產品也將於第 4 季進入量產階段,加上併入之正通科技也將開始貢獻營收與獲利;另在產業布局上,也將專長所在之毫米波產品延伸廣度至車用雷達及衛星通訊 IC 設計領域,預期可在現有成長利基之下,注入長期的增長動能。以全年度而言,新產品開始出貨,以及併購縱效逐步顯現,預期將有助於推動營收與獲利持續性的增長。

昇達科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