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史博威強勢出擊 兄弟打線面臨巨大挑戰

▲史博威。(圖/吳政紘攝)
▲史博威。(圖/吳政紘攝)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中職總冠軍賽即將在今(28)日開打,Lamigo桃猿和中信兄弟分別派出史博威與伍鐸先發,而將面對例行賽對己方投得相當優異的桃猿三大洋投,兄弟打線要如何來應對,相當值得期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史博威在例行賽對兄弟出賽10場,其中有6戰繳出優質先發的成績,取得7勝2敗的成績,防禦率僅3.68,對上「猛象打線」可說是壓制的相當不錯。

不過伍鐸在例行賽對桃猿投得也不差,6場出賽有3次優質先發,取得4勝1敗得的成績,防禦率4.10,兩人正面對決,誰能取得勝負還很難說。

不過在桃猿另外兩位投手道恩斯和賽格威對兄弟的防禦率也都壓在4以下,而道恩斯甚至僅有2.74,面對有眾多左打部隊的黃衫軍,他的左投威力完全嶄露無遺。

而反觀兄弟方面,扣除伍鐸,僅剩羅曼對桃猿投得比較出色,洪宸宇和銳力防禦率都偏高,因此之後要如何來安排調度,就是教練團必須要傷腦筋的部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