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消防員送醫搶救不治 同醫院女友護理師淚崩了

▲林員與女友感情甜蜜、論及婚嫁。(圖/翻攝自林員臉書 , 2017.10.27)
▲林員與女友感情甜蜜、論及婚嫁。(圖/翻攝自林員臉書 , 2017.10.27)

社會中心/新竹報導

今(27)日中午,位於新竹工業區內的一間工廠驚傳大火,警消到場搶救後,火勢已在下午4時30分左右撲滅。工廠內有13名員工受到吸入性嗆傷,送醫後目前剩下一人仍留院觀察,其他皆已出院。不過,令人遺憾的是,警消在火場搜尋起火點的過程中,一名新工消防分隊的21歲林姓隊員卻突然不明原因倒地,失去呼吸心跳,經緊急送醫後仍不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新竹縣消防局表示,新竹工業區的一間工廠中午時分發生火警,消防局在獲報後,立刻派遣了湖口、新工、山崎,以及第一大隊等人車前往現場搶救。抵達現場後發現,作業人員都已疏散完畢,但廠內仍不斷有濃煙竄出,因此緊急架設水線待命,並使用熱像儀入內,尋找起火點。

據了解,在經歷了約2個小時的搜尋後,現場警消仍找不到起火點,此時林員再度偕同另一名同仁,以及一名工廠員工進入搜尋,接著該名同仁因為氣瓶用盡,先行出來更換,而工廠的員工也與林員分開行動。直到下午2時20分左右,現場有同仁發現林員已休克倒地、失去生命跡象,趕緊將他拉出工廠外,並送往湖口仁慈醫院急救,但最後仍回天乏術。

院方表示,初步發現林員受到了吸入性嗆傷,確切的死因為何,還必須等待解剖釐清。當林員被緊急送進急診室時,恰好在該院護理之家擔任護理師的呂姓女友,趕緊奔向急診室關心,在得知男友身亡的噩耗後,當場淚崩。

據了解,年僅21歲的林員為警專33期畢業,身為台南人的他,分發到新竹縣服務才剛滿一年;而林員和呂女2人感情十分甜蜜,已論及婚嫁,不料卻因這場火警,從此天人永隔。

年僅21歲剛任職滿一年的林員,送醫後仍不治。(圖/翻攝自林員臉書 , 2017.10.2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