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羽賽/戴資穎快意復仇 橫掃依瑟儂闖進四強

▲戴資穎。(圖/NOWnews資料照)
▲戴資穎。(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法國羽球公開賽今(28)日再傳捷報,我國世界球后戴資穎在8強戰遭遇老對手泰國的Ratchanok Intanon(依瑟儂),這一次她復仇成功,以21-17、21-12直落二擊敗對手,不但闖進4強,也報了丹麥羽球首要超級賽落敗的一箭之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之前剛傷癒回歸的戴資穎,在丹麥4強賽碰上Intanon,那一次她苦戰3局,最終以14-21、22-20、14-21落敗,而Intanon最終也在冠軍賽擊敗山口茜奪冠。

而在這一次的法國羽球公開賽,戴資穎狀態回升不少,接連擊敗大陸陳曉欣和日本川上紗惠奈,闖進到8強,而接下來要面對的對手正是Intanon。

此役一開始,雙方失誤都比較多,兩人互有領先,戴資穎在10-10後連拿2分,取得12-10的領先,之後一直保持在這樣的分數差距。比數19-17後,戴資穎利用一次精彩的對角回發,為自己拿到局點,最終也順利的以21-17拿下首局。

第2局一開始雙方還是打得有來有回,不過在7-7之後,戴資穎逐漸掌握住優勢,在14-11時她連拿5分,將比分給拉開。最終利用一次精彩的扣殺,拿下這一場比賽。

戴資穎下一輪的對手,將會是大陸小將何冰嬌,而另一組對戰,將由剛剛艱辛擊敗成池鉉的山口茜,對上「印度一姊」Pusarla Venkata Sindhu。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