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太空人單局灌4分 達比修有投不滿2局就退場

▲Yuli Gurriel敲出陽春彈。(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Yuli Gurriel敲出陽春彈。(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太空人和道奇世界大賽的第3戰,回到主場的太空人,此役展現他們可怕的團隊打擊火力,在2局下整整打了一輪,提前打退了道奇日籍投手達比修有,目前暫時取得4:0的領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一戰在延長賽中逆轉取勝的太空人,本戰回到主場後士氣大振,不僅在首局就出現多次精彩守備,還敲出今天比賽的第1支長打,攻守狀況看起來都相當不錯。

2局下,太空人靠著Yuli Gurriel的陽春彈帶動起團隊攻勢,Josh Reddick隨後敲出二壘安打,Evan Gattis選到保送,Marwin Gonzalez和Brian McCann都敲出帶有打點的安打,接著Alex Bregman的高飛犧牲打,替球隊拿下本場的第4分。

之後面對Jose Altuve,達比修還是被對方敲出長打,道奇教練團也終於忍不住決定換投,由前田健太上來接手,他雖然成功化解危機,但傷害已經造成,太空人在這一局打下4:0的大局。

達比修有生涯對太空人先發14場、防禦率3.44,今年面對太空人則是取得1勝1敗的戰績,防禦率3.00,對戰成績相當不錯。但今天卻投不滿2局就退場,這也是他生涯季後賽投最少局數的一場比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