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三分命中率近5成 魔術賞馬刺賽季首敗

▲Aaron Gord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Aaron Gord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季賽目前仍保持不敗的馬刺,今(28)日作客魔術,卻遭遇到意想不到的抵抗,首節就陷入雙位數的落後,最終在對手全場三分命中率接近5成的情況下,他們反撲無力,只能以87:114終止開季的4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魔術此役一開打就展現他們在攻防兩端的活力,屢屢利用攻防轉換得分,再加上馬刺在第一節後段手感冰冷,被對手趁機打出一波19:7的攻勢,首節結束時暫時以18:32落後。

第2節開始,馬刺舊將Jonathon Simmons,此役替補出戰,面對老東家馬刺完全不留情,全場13投8中砍下17分,魔術在他的帶領下,第2節只讓馬刺拿到16分,上半場結束,雙方分差拉開來到61:34。

下半場開打,Aaron Gordon和Nikola Vucevic帶頭下起三分雨,魔術在這一節分數領先來到30分以上,比賽至此也已失去懸念,終場他們就以114:87在主場大勝聯盟戰績最佳的馬刺。

魔術本戰三分攻勢相當凌厲,全隊23投11中,命中率高達47.8%,中鋒Vucevic此戰三分3投3中、得到15分,得分後衛Evan Fournier更厲害,三分4投4中,轟下全場最高的25分。

馬刺方面,禁區大將LaMarcus Aldridge這一場仍舊鞠躬盡瘁,以14投9中的高命中率,拿下24分11籃板,但球隊除了他,僅有Pau Gasol和Patty Mills得分上雙,進攻火力的低迷,也讓他們吞下本季首敗。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