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道奇打線遭封鎖 太空人取2連勝

▲Brad Peacock。(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Brad Peacock。(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世界大賽第3戰太空人回到主場迎戰道奇,此役道奇打線遭到地主隊封鎖,最後太空人以5:3獲勝,在系列賽取得2:1領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道奇派出日籍投手達比修有先發,不過他在2局遭遇亂流,被Yuli Gurriel擊出左外野方向的陽春全壘打,太空人首開紀錄,且又被接連敲安,單局失4分,此役共投1.2局被敲6支安打,失4分黯然退場。

儘管道奇在3局上連續獲得3次保送,無人出局就攻占滿壘,不過Corey Seager擊出雙殺打,雖然為球隊打破鴨蛋,但瞬間變成2人出局,下棒Justin Turner的內野滾地球,結束道奇攻勢。

6局上道奇終於再發動攻勢,Seager選到保送,Turner擊出二壘安打,無人出局攻占二、三壘,Yasiel Puig的內野滾地球,道奇攻下1分,Turner靠著投手暴投回到本壘為球隊再下一城。

太空人先發投手Lance McCullers Jr.投5.1局被敲4支安打,失3分為自責分,接替登板的Brad Peacock,投了3.2局沒有被敲出安打、沒有失分,投出1次保送、飆3K,幫助球隊守下勝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