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股—市場看好Q3財報延續亮眼表現 晶電續創波段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受惠於 9 月與前三季營收表現亮眼,且第 2 季營收甚至創下 12 季以來新高,市場看好 LED 晶片大廠晶電 (2448-TW) 第 3 季財報可望延續第 2 季表現,推升晶電近期股價走勢強勁,上周寫下連四紅的好成績,續創波段新高,惟周五 (27 日) 終場賣壓湧現、以 46.7 元作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晶電 9 月營收 24.76 億元,創 2015 年 4 月以來新高;第 3 季因適逢背光應用出貨旺季,且照明產品出貨也相當旺盛,營收不僅優於市場預期,更站回暌違 12 季的 7 字頭、達 70.56 億元,業績出現明顯成長,法人看好其營運回溫可望持續至本季,推升近期股價大漲。

法人認為,雖然本季邁入藍光 LED 傳統淡季,使背光應用產品出貨減少,惟照明產品仍會維持較高水位,預期第 3 季營運回溫態勢將持續,有效支撐營運表現,晶電今年本季營收下滑情況可能不如往年明顯。

晶電第 2 季單季成功轉虧為盈,每股純益 0.69 元,法人認為,以其近期毛利率水準回升來看,第 3 季可望持續獲利,預估每股純益可達 0.5 元,今年力拚轉盈,終結連續 2 年的虧損。

晶電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