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燃炮丟進報廢貨車 波及3貨車1機車

▲遭少年玩炮焚燒起火的報癈貨車(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 2017.10.28)
▲遭少年玩炮焚燒起火的報癈貨車(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 2017.10.28)

記者鄧力軍/台中報導

27日晚間,台中市中清路果菜市場後方一輛報癈貨車及三輛小貨車及一輛機車起火燃燒,警消趕往現場並展開調查,發現地上有殘留的鞭炮及三輛自行車,從路口監視器畫面查出,三名少年玩炮引起火警,隨後循線找到三名少年,依刑法第176條準放火罪函送臺灣臺中地方法院少年法庭審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六分局西屯所於接獲報案後,立即趕赴起火地點,經消防隊灌救於20分鐘後將火勢撲滅後,現場有1輛待報廢自用大貨車遭燒毀並波及果菜市場內3輛小貨車及1輛機車;警方會同消防局於附近搜尋跡證,發現路旁空地遺留未燃放完之炮竹及腳踏車。

經訪查周邊居民,有民眾指在火災發生前,疑有孩童在附近燃放鞭炮,可能因燃放不當釀災,警方遂立即調閱周遭數十支監視器畫面,發現有3位孩童騎乘腳踏車於附近蹓躂,沿線查訪後迅速於中康街附近,查獲燃放鞭炮之孩童,於事發後3小時迅速將嫌疑人查獲到案;警方詢問後坦承係因貪玩,誤將水鴛鴦丟擲到大貨車後方棧板後引燃火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