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被誇世界最強打者 王柏融:太誇張了

▲王柏融。(圖/記者葉政勳攝)
▲王柏融。(圖/記者葉政勳攝)

記者黃建霖/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時隔一年再闖總冠軍賽,而陣中最強打者「大王」王柏融,自然成為鎂光燈矚目的焦點。而根據日前兄弟總教練史耐德誇他是「世界最強打者」一事,王柏融謙虛笑著回應:「太誇張了,沒那麼厲害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柏融2015年曾和球隊一同共享冠軍榮耀,這一次再次闖進總冠軍賽,他表示和上次的氛圍很不一樣,因為當年自己畢竟只是菜鳥,而現在不管打得好、還是打不好,都會受到外界的關注。

至於現在的心情,王柏融表示自己相當興奮,他也強調會興奮其實是好事,代表球員會在乎這個比賽。

王柏融本季例行賽打擊率4成07,敲出178支安打、31支全壘打和101分打點,用強勢的表現奪下打擊四冠王的頭銜,可說是目前中職最好的一名打者。這一次的比賽,他又能寫下什麼樣的鬼神紀錄,球迷們都相當期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