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恰恰剛歸隊就守一壘 史總:相信他的領導力

▲中信兄弟彭政閔。(圖/記者陳明安攝)
▲中信兄弟彭政閔。(圖/記者陳明安攝)

記者張育嘉/桃園報導

中信兄弟精神指標「恰恰」彭政閔,在台灣大賽首戰重回先發打序,並擔任一壘手,兄弟總教練史耐德不怕彭政閔的手感受影響,「我相信彭政閔的領導能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彭政閔因右手腕傷勢,從8月底起掛免戰牌,先前的挑戰賽也沒在出賽名單中,不過都有隨隊,兄弟把他放入台灣大賽28人名單,並在今(28)日終於回到先發打線。

彭政閔此役擔任球隊先發第7棒,並鎮守一壘,對於2個月沒有比賽就從一壘手出發,史耐德表示,「我信任恰恰的領導能力,而且他挑戰賽也隨隊,已經感受到這個氛圍和張力,他也有季後賽經驗,所以不擔心恰恰的手感會被影響。」

兄弟先發打序中,先發指定打擊為陳子豪,他從挑戰賽時就擔任指定打擊,對此史耐德表示,因為陳子豪在擔任指定打擊時,比較能夠專心在打擊上,所以這樣安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