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甯嬌羞讚劉又年 提阮經天「這麼說」

▲許瑋甯談新歡滿臉嬌羞。(圖/吳政璋攝影 , 2017.10.28)
▲許瑋甯談新歡滿臉嬌羞。(圖/吳政璋攝影 , 2017.10.28)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許瑋甯今(28)日出席「Oral-B玫瑰金電動牙刷」代言記者會,受訪時,被問到星二代男友劉又年時滿臉嬌羞,忍不住頻頻看向經紀人求助。記者詢問舊愛阮經天是否祝福,她語氣略為遲疑,「不要再拉其他人,我們要尊重人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新歡,許瑋甯雖然害羞但表情甜蜜。「我們雖然認識很久,但中間很久沒聯繫,前一陣子工作才又遇到。」記者詢問是誰先表現好感,她坦言,「就是像朋友一樣的聊天,過程是很自然的。」說完不忘讚劉又年相當紳士,是個非常體貼女生的人。

▲許瑋甯看起來相當幸福。(圖/吳政璋攝影 , 2017.10.28)

提到戀情曝光後的各方反應,許瑋甯笑說,「身邊的朋友跟家人,他們都覺得超開心,但是最大的祝福聲還是來自媒體,所以我還蠻感動的,我覺得很開心。」整個人看起來相當幸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