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職棒第一年就進總冠軍賽 林立:很多東西要學

▲桃猿內野手林立。(圖/桃猿提供)
▲桃猿內野手林立。(圖/桃猿提供)

記者黃建霖/桃園報導

本季才加入桃猿的新秀林立,在下半季展現「初生之犢不畏虎」的氣勢,打出讓人激賞的表現,幫助球隊在下半季封王,也讓教練團最終決定將他帶到總冠軍賽。對於這個機會,林立表示非常感激,但也認為這只是一個比賽,自己之後要學的東西還很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打職棒沒多久,就要經歷如此高張力比賽的洗禮,林立坦言確實會緊張,不過學長鼓勵自己就是照例行賽的方式去面對,不要去做和平常不一樣的事情。自己會盡量抓到機會就果斷出棒,不會過度選球導致綁手綁腳。

林立過去也曾參加過世大運等級的國際賽,對於大賽其實並不陌生,但是他本人倒是覺得兩者其實有些不一樣,世大運就是為國爭光,感覺不太相同。

而對於這一次的總冠軍賽,林立不想給自己預設目標,因為他覺得就算坐在場下,看著學長們作戰也是經驗,就是把該做的事做好就對了。

桃猿在昨天宣布,今天的比賽現場只剩下左外野還有空位,有機會滿場。而過去還沒有在滿場情況下作戰的林立,也相當興奮,表示自己很期待,會好好的來享受比賽的氣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