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同一個男人 女大生慘遭情敵友噴膠扯髮

▲愛上同一個男人,女大生慘遭情敵友噴膠扯髮。(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愛上同一個男人,女大生慘遭情敵友噴膠扯髮。(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一名19歲的張姓女大生疑捲入三角戀情,和22歲的江女愛上同一個男人,27日晚間遭江女的莊姓閨密夥同5名友人圍堵,一行人疑用三秒膠噴張女的頭髮,還扯其頭髮讓她撞牆,事後受傷的張女被送醫治療,所幸已無大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調查表示,江女懷疑張女介入她與男友的感情,氣呼呼地向閨密莊女訴苦,莊女聽聞後,一氣之下夥同友人前往某科技大學的教室外堵張女,張女下課後走出教室隨即被拉扯頭髮,還慘被拖去撞牆,頭髮和頸部甚至疑遭噴灑三秒膠。

事後犯案的5人已逃離現場,受傷的張女跑到校內醫務室求救,表示自己被人動手攻擊,還被噴灑了不明液體,醫務人員檢視張女傷勢,發現頭髮和頸部疑遭到三秒膠黏著,趕緊將張女送醫治療,所幸已無大礙。張女堅持對動手的莊女等人提告,而當事者江女卻始終未出現,江女事後得知張女遭毆,聲稱僅向好友抱怨,並無教唆毆人,且當下也有制止,警方最終將動手的莊女等人依傷害罪移送法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