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新科大51周年校慶 締盟三陽工業產學合作

▲明新科大歡慶51周年校慶,表揚資深教職員工及傑出校友。(圖/新竹縣政府提供 , 2017.10.28)
▲明新科大歡慶51周年校慶,表揚資深教職員工及傑出校友。(圖/新竹縣政府提供 , 2017.10.28)

記者常似虎/竹縣報導

明新科技大學今(28)日歡度51周年校慶,以「明新創校半世紀。產業推手五十年」為主軸,舉辦校慶大會與相關展演活動,並表揚服務年資10-30年的教職員工及傑出校友,感謝他們的努力付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明新科大歡慶51周年校慶,新竹縣長邱鏡淳(右三)返回母校祝賀。(圖/新竹縣政府提供 , 2017.10.28)

明新科大校長林啟瑞表示,就任以來以「科技Technology」與「服務Service」雙主軸結合在地產業,與三陽工業簽訂「車輛結構測試分析產學合作意向書」,發展明新為以產學服務為導向的「產業大學」;此次合作項目除了車輛結構測試分析及聯合研發外,也有研發企畫、實習訓練及資源共享等規劃,並合作設置「車輛結構測試分析中心」。

▲三陽工業捐贈四輪電動車以及弱勢助學金,讓明新科大校慶錦上添花。(圖/明新科大提供 , 2017.10.28)

三陽工業也捐贈四輪電動車以及捐贈弱勢助學金,讓校慶增色許多;新竹縣長邱鏡淳受邀回母校祝賀,並見證產學合作新局面。

▲明新科大歡慶51周年校慶,越南專班同學表演扇子舞。(圖/新竹縣政府提供 , 2017.10.28)

明新科大51周年校慶除了慶祝大會,還有師生同樂運動會、園遊會,在校內宗山樓前廣場也有社團嘉年華活動,除了校內社團的各式動態表演與靜態展示外,也增加異國服裝與童玩的體驗攤位,還有各式DIY手作活動,從熱鬧的展演活動,讓全體師生與校友們歡度校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