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彭政閔歸隊就敲安 幫兄弟擴大領先

▲中信兄弟彭政閔。(圖/葉政勳攝 , 2017.10.28)
▲中信兄弟彭政閔。(圖/葉政勳攝 , 2017.10.28)

記者張育嘉/桃園報導

中信兄弟精神指標「恰恰」彭政閔,在台灣大賽首戰擔任球隊先發一壘手,打第7棒,他在6局上敲出本場比賽首支安打,幫助球隊擴大領先分數,在6局結束以4:2領先Lamigo桃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儘管首局就被地主桃猿攻下分數,不過2局兄弟靠著對手的失誤展開攻勢,張志豪獲得保送,這時陳子豪擊出沿著三壘邊線的二壘安打,兄弟一口氣將比分逆轉,且陳江和的安打,兄弟再添1分。

3局下,猿隊追回1分,6局兄弟再度發動攻勢,張志豪保送上壘後,陳子豪擊出右邊方向安打,兄弟攻佔一、三壘,這時輪到本場比賽還沒敲出安打的彭政閔,他擊出左外野方向的安打,送回三壘跑者,幫助兄弟擴大領先分數。

彭政閔因為右手手腕傷勢影響,從8月底就掛免戰牌,等了2個月終於再度回到球場。賽前兄弟總教練史耐德就表示,不擔心彭政閔的手感受影響,他果真在球隊需要他時建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