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來湧泡湯遊客 向蕙玲首穿浴衣開唱

▲歌手向蕙玲在寶來開唱,首度穿日式浴衣開唱,大秀好身材。(圖/記者陳維鈞攝 , 2017.10.28)
▲歌手向蕙玲在寶來開唱,首度穿日式浴衣開唱,大秀好身材。(圖/記者陳維鈞攝 , 2017.10.28)

記者陳維鈞/高雄報導

由茂管處舉辨的「2017-2018山城花語悠遊季」活動,晚間在寶來國小呈現以原住民特色為主題的「草地野味派對」,茂管處大方送給遊客山豬肉或桶仔雞1份、野生愛玉1份、前100名報名者再贈送複合式餐具。歌手向蕙玲首次嘗試穿日式浴衣在晚會曝光,宣傳最道地的寶來溫泉,獻唱成名曲「愛甲超過」等好歌,讓民眾在遼闊山巒的陪襯下,聽山歌、吃美食,擁抱溫暖不夜城,歡迎民眾進山城同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近天氣轉涼入秋,南台灣泡湯勝地「寶來」,逐漸湧進泡湯遊客,茂管處為了推廣寶來溫泉,邀請歌手向蕙玲到山城熱情開唱。向蕙玲入境隨俗,首次在舞台穿著性感美麗的日式浴衣唱歌,邀請遊客一起到山城泡湯嘗美食,尤其12月2日,寶來遊客中心的「日式浴衣趴趴街」,茂管處免費提供日式浴衣讓遊客變裝,加上日式燈籠的映照下,整個寶來打造成泡湯天堂,格外有異國風情。

▲歌手向蕙玲晚上在寶來開唱,吸引許多泡湯遊客聆聽。(圖/記者陳維鈞攝 , 2017.10.28)

「首次穿日式浴衣開唱」,向蕙玲興奮的說,第一次跑到這麼遠的南台灣寶來唱歌,非常難忘,也是第一次穿著超美的日式浴衣在舞台上熱唱,尤其在高山唱歌,格外有仙境的感覺。遊客看到她穿浴衣的造型,都直呼好有韻味。她說,沿途上山看到寶來的美景,讓她好舒壓放鬆,還拜託經紀人可不可以多留兩天,打算要找時間再走訪寶來,來這漫活悠閒的度假。

▲茂管處舉辨的「2017-2018山城花語悠遊季」活動,晚間在寶來國小呈現以原住民特色為主題的草地野味派對。(圖/記者陳維鈞攝 , 2017.10.28)

茂管處表示,為了讓民眾更了解原住民飲食文化與歌舞音樂,周邊更有原住民特色美食與寶來大街的街頭藝人巡迴表演,並邀請布農族傳統祭典表演,民眾透過舞蹈表演的肢體張力,感受來自山城的原住民活力,還有原住民的遼闊美聲團體進行演唱,為民眾帶來一連串的精彩歌曲。

在活動現場,各式的原住民特色攤位供遊客品嘗,像是手洗野生愛玉、原住民竹筒飯等等,整個寶來熱鬧一整晚,遊客悠閒享用原住民風味餐點,在草地上享受美食、音樂雙響宴,歡迎遊客跟著部落步伐跳圍舞,手牽手高聲哼唱,任由心靈隨著旋律流動,回歸最真實的大自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