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人變裝踩街 群魔亂舞駭翻夜市

▲「群魔亂舞」就是要HIGH翻文化路夜市。(圖/記者郭政隆攝,2017.10.28)
▲「群魔亂舞」就是要HIGH翻文化路夜市。(圖/記者郭政隆攝,2017.10.28)

記者郭政隆/嘉義市報導

嘉義市議員郭文居再度發揮創意巧思,28日在最熱鬧的文化路公園舉辦「第三屆萬聖節公益變裝踩街園遊會」,活動邀集2000多人響應,出動200多位時尚造型系師生巧手變魔術,接力幫上千多人變裝,營造「群魔亂舞」的驚悚氛圍出沒在文化路夜市;活動從早上9時30分起跑,一直延續到晚上9時30分,現場搭建3座舞台、超過12小時的精彩節目不斷電,就是要讓民眾耳目一新,HIGH翻文化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場由嘉義市議員郭文居主辦的萬聖節公益變裝踩街園遊會,由嘉義市毛孩關懷服務協會、嘉義市行腳基層關懷服務協會協辦,更邀請到吳鳳科大美容美髮造型設計系、稻江管理學院時尚設計學系、協志高職時尚造型科、東吳高職時尚造型科四個科系200多位師生,一同幫1000多位市民大變裝,骷顱頭、大法師、吸血鬼、喪屍等妖魔鬼怪出沒在文化路夜市。

郭文居表示,今年的萬聖節踩街園遊會已堂堂邁入第三屆,儼然成為一場嘉義市民總動員的嘉年華會,2017年主軸為「瘋狂萬聖節」,不僅表演者將瘋狂演出,觀眾也為之瘋狂,此次首度挑戰三座舞台同時安排演出,還邀請到新住民、原住民、寵物、小孩、Cosplay等25個團體大會師,超過一千多位表演者齊聚在文化路一帶,整體活動讓文化路HIGH翻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