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千賀滉大7局失1分 軟銀10:1搶下首勝

▲千賀滉大。(取自日刊體育)
▲千賀滉大。(取自日刊體育)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軟銀和橫濱今(28)日展開日本一的爭奪,首戰軟銀敲出9支安打,就攻得10分,再加上先發千賀滉大繳出7局僅丟1分的優質先發,最終球隊就以10:1搶下首戰勝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軟銀此役一開始就展現他們引以為傲的進攻火力,柳田悠岐敲安後,Alfredo Despaigne之後補上帶有打點的二壘安打,幫助球隊先馳得點。

2局上,軟銀攻勢再起,松田宣浩敲安後,長谷川勇也敲出中外野的全壘打,讓軟銀將分數拉開到3:0。而反觀橫濱在千賀滉大的壓制下,3局打完仍一分難求。

5局上,橫濱終於等到突破的機會,對方二壘手的失誤,加上倉本壽彥的安打,讓他們攻佔得點圈,之後桑原將志敲出游擊滾地球帶有1分打點,橫濱將比分追到1:3。

不過,橫濱先發井納翔一在5局下控球出現問題,接手的田中健二朗又在滿壘時接連投出保送,讓對手兵不血刃地拿下3分,之後柳田悠岐和今宮健太又分別敲出右邊方向安打和三壘安打,軟銀單局打下7分大局,以10:1遙遙領先對手,也底定了這場比賽的勝負。

千賀滉大此役主投7局,僅被敲4支安打、丟1分,三振雖然只有3次,但仍讓對手無法有效地攻擊,是軟銀在這場比賽能一直保持領先的關鍵人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