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港媽祖文化推廣工作隊 捐血活動圓滿落幕

▲捐血袋數再創佳績1105袋的愛心數量。(圖/記者洪佳伶翻攝 , 2017.10.28)
▲捐血袋數再創佳績1105袋的愛心數量。(圖/記者洪佳伶翻攝 , 2017.10.28)

記者洪佳伶/雲林報導

朝天宮28日在雲林北港朝天宮後方的行政大樓舉辦捐血活動,朝天宮董事長蔡咏鍀、北港鎮長張勝智、議員蔡岳儒親自到場,感謝大家踴躍響應挽袖捐血做公益活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朝天宮董事長蔡咏鍀感謝北港媽祖文化推廣工作隊志工及台南如意獅子會。(圖/記者洪佳伶翻攝 , 2017.10.28)(圖/記者洪佳伶翻攝 , 2017.10.28)

▲議員蔡岳儒,熱血沸騰ing。(圖/記者洪佳伶翻攝 , 2017.10.28)

北港媽祖文化推廣工作隊隊長張淑萍,感恩所有來自全省各地的捐血者、贊助商及志工們,因為大家無私的奉獻才能讓生命延續生命。此次活動的捐血袋數再創佳績1105袋的愛心數量。

▲北港鎮長張勝智到場,感謝大家捐血做公益。(圖/記者洪佳伶翻攝 , 2017.10.28)

北港派出所所長劉泓寬為響應此捐血活動,除鼓勵所屬員警踴躍挽袖外,同時在現場擺設攤位提供警政諮詢及預防犯罪宣導,透過有獎徵答與民眾互動,現場歡樂聲不斷、熱血沸騰。

▲現場擺設攤位提供警政諮詢及預防犯罪宣導。(圖/記者洪佳伶翻攝 , 2017.10.28)

▲北港派出所所長劉泓寬響應此捐血活動,也提供警政諮詢及預防犯罪宣導。(圖/記者洪佳伶翻攝 , 2017.10.2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