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道遠下腰好吃力 胡瓜:牙一咬就過了

▲林道遠(右)下腰搶紅包。(圖/民視提供 , 2017.10.29)
▲林道遠(右)下腰搶紅包。(圖/民視提供 , 2017.10.29)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綜藝天王胡瓜主持節目《綜藝大集合》,來到台中,由於適逢重陽節,節目特別安排小女孩團體「Barbie Girls」帶來熱舞,獻給現場的阿公阿嬤們。藝人林道遠跟郭婷筠則在遊戲中,下腰搶紅包,沒想到意外出現好成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一個遊戲「下腰搶紅包」,只見藝人組林道遠與郭婷筠重量級組合來挑戰,林道遠深呼吸後,自我喊話,「沒問題我可以的。」胡瓜見狀忍不住搞笑拍他肩膀說,「年輕人忍耐一點,牙一咬就過了。」沒想到出乎眾人意料,藝人組竟搶了7個紅包。

▲郭婷筠(左)拉筋當興趣。(圖/民視提供 , 2017.10.29)

郭婷筠感嘆,「真的太累了,往後下腰這樣我不會怕,只是辛苦林道遠了。」胡瓜則稱讚,「原來以為不會成功,沒想到還能堅持6、7下,這樣的精神非常值得讚賞。」原來,郭婷筠小時候學過芭蕾舞,拉筋根本是興趣,她甚至表示,「一天沒拉筋就怪怪的。」

胡瓜聞言,腦海中忽然冒出想法,「天生的運動員體格,狂拉筋還可以長這麼高,以後可以來節目當女魔王。」讓郭婷筠聽完,忍不住笑彎腰,直喊,「我還是好好當歌手就好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