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午報》10月29日重要新聞快遞

▲同志大遊行。(圖/陳明安攝 , 2017.10.28)
▲同志大遊行。(圖/陳明安攝 , 2017.10.28)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超過12萬人參與 台灣同志大遊行登上國際媒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8日登場的「2017台灣同志大遊行」,吸引了超過12萬人參與,連日本歌星米希亞都熱情站台支持,還包括括澳洲、奧地利、比利時、加拿大、丹麥、芬蘭、法國、荷蘭、西班牙、瑞典、英國及歐盟的駐台代表處也都加入遊行。英國媒體BBC、《衛報》都以「亞洲最大同志遊行」為題報導。

住宿遭監控?台中二中女宿玻璃透明 學生全裸更衣都看光

學生住宿遭監控?台中二中一名女學生向媒體投訴,女宿房門因裝有透明玻璃,在房內穿著內衣褲、更衣等行為從外面都看得一清二楚,讓住宿生感到不安,曾試圖以貼紙遮擋卻遭校方以「怕破壞公物」為由要求撤除,怒轟校方侵犯隱私。對此,校方也已作出回應。

公寓凌晨大火延燒 一家四口不幸葬身火窟

29日凌晨3時許,台北市延平北路五段83巷28弄一棟公寓發生火警,大火自3樓延燒,造成住在4樓的賴姓民眾一家不幸葬身火窟,但起火的3樓疑似為空屋,起火原因為何目前仍在調查中。

專機降落夏威夷 美8年來首次讓媒體公開採訪總統

蔡英文總統展開南太平洋3友邦訪問之旅,專機已經降落夏威夷機場。美方這次禮遇我方,不但是8年來首次破例允許媒體公開採訪中華民國總統在美行程,美國當地報紙也跟進報導。

圖多/渾圓美乳包不住 許薇安的火辣男友視角

藝人許薇安受封國光女神,擁有火辣的完美S曲線,還在唸碩士的她,外景節目表現不俗,總是全力以赴,深受許多粉絲喜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