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Bii意外現形 畢書盡:這樣不是很好嗎?

▲畢書盡在台北舉辦睡衣趴簽唱會,小Bii卻意外「現形」。(圖/老鷹提供 , 2017.10.29)
▲畢書盡在台北舉辦睡衣趴簽唱會,小Bii卻意外「現形」。(圖/老鷹提供 , 2017.10.29)

記者吳雨婕/台北報導

畢書盡Bii日前因為颱風攪局,因此把在臺北的簽唱會取消,改為今(29)日於華山舉辦,也因為這是最後一場簽唱會,所以他還特別定下「睡衣趴」主題,要與喜歡他的粉絲一起同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簽唱會上畢書盡身穿藍色高領毛衣與黑色緊身褲現身,也許是因為畢書盡身材偏瘦的關係,意外導致「小畢書盡」現形,讓現場的歌迷各個笑呵呵。在受訪時,他開回玩笑回應:「這樣不是很好嗎?」大方展現身形沒在怕。之前表示有練身體的他,將會展現什麼樣的成果,使粉絲更加期待12月到來的演唱會。

▲畢書盡換上睡衣,邀歌迷一起同樂。(圖/老鷹提供 , 2017.10.29)

聊到睡衣趴,畢書盡提到他平常在家都是短褲短袖,冬天也頂多換成薄長袖,更加碼自爆:「我夏天都裸睡,因為我喜歡舒服的感覺。」也因為這樣,家裡的窗戶都關很緊,免得春光太美好,可能會有太多人慕名而來。隨後他也補充,出差住飯店的時候,為了衛生,他還是會穿內褲。至於即將到來的演唱會,他坦言:「滿緊張的,很難平常心,不過現階段就是好好的準備練團,期待與團隊的合作。」

▲畢書盡透露在家都裸睡,所以把窗戶都封死。(圖/老鷹提供 , 2017.10.29)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