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food又來了 偶像女團成員也淪陷邪教

▲富手麻妙在片中身陷邪教。(圖/雄影,2017.10.29)
▲富手麻妙在片中身陷邪教。(圖/雄影,2017.10.29)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高雄電影節第二周邀請到日本導演內田英治,偕同《愛情,最好是這獸》女星富手麻妙、現役AV女優川上奈奈美、真由美櫻抵台。該片遊走在純愛熱血混融邪教人倫爭議,今年甫入選「蒙特婁奇幻影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王的教室》中的天才童星伊藤沙莉,在本片登大人首度裸露演出,飾演靈魂人物愛衣,從小跟著不斷換信仰的邪教Seafood母親,更被丟到教團裡被當成救世主,和混混男友度過廢柴生活、又寄生在一般上班族家庭,最後淪落風塵,流轉於不同底層人生。

片中飾演Seafood母親的,正是前AKB研究生寫真女星富手麻妙,她在本片搖身變成金髮大姊大,粗聲嗆聲不饒人,甚至還把伊藤沙莉丟到土堆裡活埋,壞模樣十足。內田英治則補充道:「可能她也拿出在AKB時代被欺負時,那些欺負她人的嘴臉來揣摩」。而二度來到台灣的她表示「台灣是她最愛的海外國家」,念念不忘小籠包和北京烤鴨,一定要在寶島再次品嘗。

▲(左起)現役AV女優川上奈奈美、導演內田英治、富手麻妙、真由美櫻出席高雄電影節。(圖/雄影,2017.10.29)

至於AV女優川上奈奈美,則是繼《A片現場不NG》2015年造訪台北後,第二次訪台,她表示《愛情,最好是這獸》是她最不美的演出,在片中演出嗑藥少女還順手牽羊,壞壞模樣讓她直澄清和現實的她「差很大」。直言熱愛拍AV的她,笑稱拍片現場也沒人吸食過強力膠,她乾脆移植演AV的經驗,「把拍AV的快感揣摩到自己吸食強力膠,也算是表演的互通。」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