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禮安新加坡開唱 化身鋼琴王子電暈粉絲

▲韋禮安在新加坡的演唱會上化身鋼琴王子。(圖/福茂提供 , 2017.10.29)
▲韋禮安在新加坡的演唱會上化身鋼琴王子。(圖/福茂提供 , 2017.10.29)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韋禮安《放開那女孩巡迴演唱會》從7月巡演暫告一段落後,28日到了新加坡聖淘沙開唱,粉絲擠滿現場,氣氛超嗨。此次是他英國遊學兩個月後,再度站上巡演大舞台,他以充滿搖滾氣息的紅色鉚釘皮衣帥氣開場,配合演唱震撼力十足的〈狼〉,瞬間引爆全場氣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剛從英國回來的他,坦言對表演、唱歌、舞台有些生疏,擔心的他利用幾次彩排找回表演掌控度。他說:「剛回台灣時,唱校園講話還會卡住,講中文會卡卡。」韋禮安表示,在英國兩個月時間都在認真上課,比較少練唱歌,結束遊學後要再次啟動巡演,他直呼雖然有點生疏、忘掉大部分東西,「但反而突破盲點,重新找回感覺,有比之前開竅一點的感覺!」

來到新加坡,韋禮安特別演唱新加坡天后孫燕姿的〈遇見〉,他說之前比賽唱過,這首歌對他來說也相當有意義。還秀出鋼琴自彈自唱〈別說沒愛過〉、〈Luvin U〉等,這些簡單旋律的歌讓他在台上有感地說:「『職業倦怠』有時會讓我有點忘了那個單純的感覺,藉由這些歌讓我找回。」他完美化身鋼琴王子,配上有翅膀的白色鋼琴,讓粉絲聽得陶醉,成功征服粉絲。

▲韋禮安在巡演結束後去英國遊學,日前首次在新加坡開唱。(圖/福茂提供 , 2017.10.29)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