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晚報》10月29日重點新聞快遞

▲林泓育。(圖/記者林柏年攝)
▲林泓育。(圖/記者林柏年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中華職棒/林泓育4打點大爆發 桃猿14:5海扁兄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29日進行第2戰,上一戰意外輸球的桃猿,這一戰雖然一開始陷入落後,但他們在4局下單局敲出6支安打、打回6分,一舉逆轉比數,並就此找回「暴力猿」本色,在6局後局局都有得分。最終桃猿全場敲出18安、以14:5大勝兄弟,於主場收下重要一勝,台灣大賽以2:1領先。

秋冬首波大陸霾害明襲台 北部首當其衝

受到東北季風增強影響,30日台灣將迎來今年秋冬第一波的中國大陸霾害,北部地區首當其衝,預估空氣品質為「橘色提醒」,中南部地區因大氣擴散不佳,預估空氣品質為「紅色警示」,且有揚塵發生,呼籲民眾多加防範。

一例一休修法 「七休一」可望全面鬆綁

行政院長賴清德日前表示,針對一例一休的問題,行政院將在11中旬提出政院版,修法內容原則上是保障勞工權益跟安全,同時也提供企業經營的彈性,取得平衡發展。行政院官員29日進一步透露,勞動部將依立法院民進黨團彙整的意見,30日向賴清德報告,31日由勞動部預告修法。

索馬利亞又傳炸彈攻擊 官方宣稱人質獲救共25死

索馬利亞首都摩加迪休(Mogadishu)本月28日遭到連環汽車炸彈攻擊,目前官方表示事件已經落幕,也公布共救出30多名人質,包含一名官員部長,死亡人數25人。

陳奕迅德國舉辦音樂會 台上大跳霹靂舞

繼24日在阿姆斯特丹成功演出之後,陳奕迅28日來到此次《C’mon in~ Tour》的歐洲第二站-德國柏林。此次,陳奕迅再一次創下「第一」的紀錄。他是首位在德國柏林舉辦個人音樂會的香港歌手,也是第一位在Tempodrom演出大廳開辦Live音樂會的華人歌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